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2012高校春季招生报名开始 29所学校招6612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2-26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未知

  从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2年天津市高等学校春季招生报名工作开始,全市29所高校安排招生计划6612个。

  报名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具有本市正式户口的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和具有同等学力者;有本市中职学校正式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春季高考时间为4月7日、8日两天。考试科目为语文、计算机基础、数学、外语,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报名时间:2月25日至3月2日,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进行。考生可在2月25日至3月2日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按照网页的提示操作,完成网上报名。已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须于3月1日至2日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考生办理信息确认手续时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和享受照顾政策资格的证件及复印件,并提供网上报名序号,进行电子摄像,交纳报名考试费。凡拟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还须同时办理英语听说测试报考手续。

  春季高考的类别分为普通类和艺术类,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报考类别。凡选择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由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其中美术类专业实行全市联考。普通类的专业考试由招生院校负责组织,专业考试的科目设置、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由招生院校确定,并在学校招生章程中公布。

标签:天津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