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咨询会上家长关注就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4-25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4月2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不少家长更加关注孩子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

  上午9时,记者看到各学院、专业的咨询台前已聚集了不少家长,众多家长除了咨询录取分数等常规问题外,还去学生食堂、运动场等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区域参观。更多家长把关注的目光放在了专业培养特点和毕业后学生的就业去向问题上。

  “这个专业是第一年招生吗?”“对考生有特殊要求吗?”“毕业之后的就业去向如何,将会从事什么工作?”在法政学院展台前,多位家长对该校今年新增的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特别感兴趣。多位家长向记者表示,孩子进入大学后,最关心的就是几年后的就业问题。新增专业一般是根据当前市场需求设置的,学成后将来应该比较好就业。所以,针对这样的新增或者恢复招生的专业,家长都会格外注意。

  北二外负责招生的老师提醒考生和家长,作为一所以语言教育为特色的院校,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时要通盘考虑考生的实际情况。因为除总成绩外,该校的一些专业还要考虑考生相关科目成绩,尤其是外语的单科成绩。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