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高考首次网报志愿21日结束 25日左右可查询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20  文章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初霞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初霞)我省今年高考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省招考办昨天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明天8时为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考生应抓紧时间提前上网填报,避免在截止时间前慌忙失误,超过时间,网报系统将处于关闭状态。

  招考部门提醒,网上填报志愿后,考生应上网确认或打印所填报的志愿信息,核对防误。打印的志愿信息需带有二维码。同时网报志愿必须按操作步骤进行,看到系统提示“保存成功”后方可确认填报成功。确认填报是否成功,考生应选择“填报志愿查询”功能进行确认。

  第一次填报的志愿为:文史、理工类提前批,面向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定向招生本科,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院校;体育类本科批院校;艺术类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院校。

  网报期间,考生有问题可到当地招考办咨询。如出现验证码不显示、网页出现错误、打印页面二维码不显等问题,应及时更换上网机器。如遇异常关机,需重新进入网报系统,务必确认填报志愿保存成功后关机;遇有其他技术问题可拨打省招考办专用咨询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上网有困难的可到所在中学或当地招考办申请提供上网条件。

  据悉,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将从25日左右开始,具体查询渠道为三种:“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各市、县招考办下发考生高考成绩单。27日左右开始陆续公布各批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