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高考网上评卷全面展开 25日左右可查询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12  文章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初霞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省招考办获悉,高考评卷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所有评卷场所均实行封闭管理。6月25日左右可查询高考成绩,6月27日左右陆续公布全省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8日开始录取。

  为确保整个评卷安全保密、公平公正,今年我省在评卷前将采取三次加密办法:对条形码加密、对答卷扫描过程再次加密及对按题切割答卷进行第三次加密。同时,评卷过程中实施六项质量监控:对评卷员与小组及全体评卷员评分分布、均值、标准差及与专家评分的比较,对个人重评分差值及评分有效率进行观察并重点监控。评卷后,还将对评卷结果出现的两类异常情况答卷进行八项校验和检查:对题分与总分的几种异常情况进行校验,对个体分数几种异常情况进行检查,无误后发布高考成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