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关于公布高考落榜生中职招生计划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17  文章来源: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作者:未知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经我厅研究,决定从今年起,高等院校不再举办中职层次的学历教育,就有关事宜我厅已下发了通知(藏教职成〔2012〕46号),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将4月11日《西藏商报》公布的西藏职业技术学院50名建筑工程施工专业一年制中职招生计划调整到山南地区职业技术学校;50名导游服务专业一年制中职招生计划调整到林芝地区职业技术学校。其它计划不变,2012年高考落榜生中职招生计划共计1900名,具体计划见下表:

招生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制 备 注
日喀则职校 园林技术 150 1 原计划
林业技术 150 1 原计划
护理 150 2 原计划
山南职校 文秘 200 1 原计划
建筑工程施工 50 1 调整计划
畜牧兽医 200 1 原计划
林芝职校 汽车应用与维修 150 1 原计划
导游服务 50 1 调整计划
文秘 200 1 原计划
昌都职校 供用电技术 50 1 原计划
计算机应用 150 1 原计划
建筑工程施工 100 1 原计划
那曲职校 畜牧兽医 150 1 原计划
计算机应用 150 1 原计划
合 计   1900    

  二、根据教育部中职招生注册入学的相关规定,招收未升学高中毕业生工作,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报名、考核、面试、录取,具体时间由学校根据工作日程确定。

  三、按照我厅有关文件精神,中职学校招收的未升学高中毕业生,同3年制普通中职毕业生执行同样的对口高职招生政策,对口高职招生计划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30%,请有关中等职业学校按照2012年招生计划,认真做好未升学高中毕业生就读中职的政策宣传和招录工作。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标签:西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