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高考汉语言高职(专科)一批次开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13  文章来源:新疆网  作者:单伟强

  新疆网讯(记者单伟强报道)记者8月12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获悉,自治区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汉语言高职(专科)一批次网上录取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开始,预计15日结束。

  另外,民语言、双语班、民考汉因执行教育部近日追加投放的本科预科计划,高职(专科)批次投档、录取工作推后进行。民语系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预计于13日左右开始,随后进行的高职专科)一批次录取工作预计在18日左右结束。

  高职(专科)一批次主要进行公办院校的专科专业、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高职(专科)学校的录取,共设5个志愿,其中2至5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本批次区内外242所院校计划在疆招生33830人。

  自治区招办主任孙红新说,截至目前,民语言、双语班、民考汉本科三批次录取、本科层次未完成计划以及教育部追加的本科预科计划网上征集志愿顺利完成。截至12日北京时间18时,自治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已录取考生6.4万余人。

  孙红新说,自治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已组织进行了3次各语种类型本科层次未完成计划网上征集志愿,参加征集志愿考生人数较去年明显增加。按照今年录取工作总体安排,8月22日还将进行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专科层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24日将进行民考汉专科层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尚未被院校录取的各族考生务必留意征集志愿时间,关注新疆招生网实时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免错失难得的选择机会。

  另外,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再次提醒各族考生、家长,通过新疆招生录取指定查询渠道查询个人录取结果信息,避免蒙受损失。如遇到不确定招生信息,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核实,发现非法违规招生行为,要及时报警,或拨打自治区招办举报电话0991-8758128举报。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