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台湾地区大学报考人数逾15万 比上年减450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2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大学入学考试中心今天(26日)表示,2013年大学学科能力测验(学测)共有超过15万名考生报考,比2012年减少4500多人,推估可能是受少子化影响。

  2013学年度大学学科能力测验将在明年1月27、28日举行,根据大考中心统计,2013年学测约有15万34名考生报考。

  大学入学考试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2013年整体报名人数约比2012年减少4526人,推估应该是受到少子化影响。

  另外,2013学年度高中英语听力测验第2次考试将在12月23日举行,根据统计约有55917名考生报考,比第1次考试减少约2万名。

  洪冬桂表示,成绩不错的考生可能不会再重考,但由于第2次考试报名人数超过5万人,部分考场还是会分上、下午场举行考试,但考题难易度差不多。

标签:台湾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