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校招生咨询“陇原行”6月11日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20  文章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未知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即将上演。为帮助考生了解高校招生信息、准确填报志愿,由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商学院、甘肃政法学院、甘肃中医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等省内17所院校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省内普通高校2013年招生咨询“陇原行”活动,将于6月11日至24日全面展开。届时,各高校招办主任将走进全省各地的高中学校,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与此同时,国内百余所省外院校的招办负责人也将于6月23日、24日分别来到兰州大学、西北师大举行咨询活动。届时,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百余所“211工程”、“985工程”及各类普通高校、民办高校的招生部门负责人将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咨询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各校的招生政策。

标签:甘肃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