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省2013年高考录取率将超90%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3  文章来源:吉林教育电视台  作者:未知

  6月22日,吉林省招生办主任岳强、副主任赵树宽、赵做客吉林教育电视台《招考就业大咨询》特别节目——志愿填报指南。

  问:2013年吉林省报考情况怎么样和去年有什么变化?录取率大概有多少?

  吉林省招生办主任岳强:2013年报名人数是159800人,招生计划是154300人,录取率是在90%以上,要比2012年考生上学的机会更多一些。

  问::考生和家长应该从哪方面入手填报志愿?

  吉林省招生办主任岳强:首先家长和孩子应该做一个很好的交流,找一个比较适合自己并且相对了解的学校去填报。

  问:知分知线知位对考生填报志愿的好处和注意事项?

  吉林省招生办副主任赵树宽:这样,考生知己知彼还有更突出的问题,学校和学校之间考生填报的情况是不太清楚的。所以这样避免扎堆的问题。报考学校和专业做到了如指掌。特别是特殊专业的特殊要求,注意细节。

  主持人:高考志愿设置上今年和往年相比的变化?

  吉林省招生办副主任赵树宽:2013年将在第二段完完全全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请考生关注“吉林教育信息网”。因为,吉林省第一次实行网上填报,所以请考生们要认真学习阅读网上填报的办法。(冯帅整理)

标签:吉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