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高考两日考生早点出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06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两天举行,北京约7万名高考生将走进105个考点应考。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高考两天,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早点出发去考点,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

  早点出门,不慌不忙,带齐考试用品。高考前夕,考生要提前备好考试用具。考生考前可将准考证及考试用具一同放入透明袋。根据规定,允许带入考场的考试物品包括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出门前,考生还要确认考试用具是否能正常使用。

  早点出门,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语文科和外语科考前30分钟,其他科考前25分钟,考生可持《准考证》入场。外语科考前15分钟后,其他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考试。考试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先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及周边环境,科学合理设计出行方式及路线,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早点出门,确保最迟每科开考之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要特别关注考试当天交通管制信息,以免因途中拥堵等问题而影响考试。

  早点出门,好好放松心情,以利考试时正常发挥。如果急急忙忙在最后一刻赶到考场,势必慌里慌张,影响考试成绩。

标签:北京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