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高考:考生6月22日可查询本人位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2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我省2013年高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6月22日7时后登陆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gkzy.gzszk.com), 查询考生本人位次。

  考生位次依据考生高考总分由高到低顺次排位,考生高考总分相同时,则依据如下规则排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高的考生排名在前,若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总分相同,再按考生高考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成绩合计分从高到低排序,若再遇相同分数,按考生文(理)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若按以上方法仍遇相同分数,则按语文、数学单科成绩顺序进行排序,即先看语文,若分数相同,则再看数学。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