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3年新疆高考咨询会6月9日11时至18时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06  文章来源:新疆自治区教育学会  作者:未知

  6月4日,距高考只有3天,离2013年新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举办仅5天。连日来,全疆各地高考生及家长纷纷致电本报咨询此次盛会的详细情况。

  6月3日,记者从高考咨询会主办方获悉,截至6月3日,已有200所疆内外高校来函确认参会。其中,疆内院校就有20多所。而疆外院校中,不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名校,几乎全国所有省份都有院校参会。

  此外,参会的疆内外院校涵盖了本科一批次、本科二批次、本科三批次和专科(高职)批次的录取招生,且专业种类齐全,可供不同情况的考生及家长选择报考。

  高考咨询会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有着几十年教育实践并多年从事招生考试工作研究和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报考团队,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并针对考生平时学习成绩和当年的高考估分情况,依据独创的理论、方法填报技巧,为考生量身定做高考志愿填报方案。

  “211工程”重点大学——新疆大学作为最早报名参会的疆内知名院校,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年参会高校质量明显高于往年。高考咨询会当天,学校将派出经验最丰富的招生老师全力为考生及家长服务。”

  “前两年的高考咨询会,以其‘权威主流媒体+教育主管部门+知名高校’的模式,给高校和考生留下了良好印象。今年的高考咨询会也是我们宣传师大的一个好机会。”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处负责人表示。

  2013年新疆高考咨询会由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自治区教育学会、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亚心网承办。协作媒体包括北疆晨报、巴音郭楞日报、阿克苏日报、阿勒泰日报等。咨询会举办时间:6月9日11时至18时(北京时间);地点:乌市五星南路376号兵团二中。有意参会的高校或教育机构均可报名参与。咨询电话:0991-8880045、18699169244、13999898265。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