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高考各批次招录时间确定 本一批15日投档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7-04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何旌

  今年我省高考录取,最受考生、家长关注的本科一批将于7月15日正式投档,该批次录取预计于7月21日结束。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8时开始至7月19日18时截止,特别提醒考生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密切注意各批次网上征求志愿的填报时间和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征求志愿填报。

  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7月8日正式投档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分为艺术类,体育类,文史、理工类,高职单考类四个类别。其中,文史、理工类招生录取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录取。

  据了解,7月8日至13日为本科提前批招生录取时间;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8时开始至7月12日18时止。

  7月15日至21日为本科一批招生录取时间;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8时开始至7月19日18时止。

  7月25日至31日为本科二批招生录取时间;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9日8时开始至7月29日18时止。

  8月1日至10日为高职(专科)批招生录取时间。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8时开始至8月6日18时止。

  艺术、体育类征求志愿别错过

  此外,6月30日至7月8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招生录取;7月10日至13日艺术类本科批A类型招生录取;7月16日至19日艺术类本科批B类型招生录取;7月23日至26日艺术类本科批C类型招生录取;8月3日至8月7日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招生录取。

  7月11日至14日体育类本科批招生录取;8月3日至8月7日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招生录取。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艺术类本科批A类型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1日8时开始至7月11日18时止,B类型为7月17日8时开始至7月17日18时止,C类型为7月24日8时开始至7月24日18时止;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2日0时开始至7月30日18时止;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8时开始至8月4日18时止。

  体育类本科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8时开始至7月12日18时止;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2日0时开始至7月30日18时止;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8时开始至8月4日18时止。

  高职单考类录取8月进行

  据了解,今年高招高职单考本科批于8月2日录取结束;高职单考专科批于8月8日录取结束。高职单考类本科批、专科批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22日0时开始至7月30日18时止;高职单考类专科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8时开始至8月4日18时止。

  记者 何旌

标签:福建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