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7-12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江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

  1、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缺额院校征集志愿仅限文史、理工类。

  2、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2日8时--18时。

  3、具备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生源资格、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

  4、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及其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5、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次文史、理工类的平行二志愿。投档方法: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平行二志愿投档。

  6、南昌大学(9801)、江西师范大学(9802)、江西农业大学(9803)、华东交通大学(9804)、南昌航空大学(9805)、江西理工大学(9806)、南昌工程学院(9807)等7所院校仅面向赣州市贫困地区招生。

  7、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2013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

  8、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9、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

  10、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缺额院校及专业详细信息也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二○一三年七月十一日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