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次网上录取9日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7-09  文章来源:新疆招生网  作者:未知

  本批次区内外69所高校计划在疆招生277人

  按照我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进程安排,9日进行贫困地区计划本科批次,本批次区内外69所高校在疆计划招生277人(含兵团)。

  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次安排本科零批次之后、本科一批次录取之前进行,共设两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选报三个专业。

  根据教育部要求,今年是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单独设置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录取批次进行网上录取的第二年,这也是加大高校对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定向招生力度,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

  今年贫困专项计划同时面向所有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以下统称国贫县)的生源定向招生,涵盖了自治区32个县(市),我区南疆三地州24个县市以及巴里坤、察布查尔、尼勒克、托里、青河、吉木乃、乌什、柯坪均属贫困专项计划招生范围。

  今年农村贫困专项计划仍然由中央部门高校和地方高校共同承担,由本科一批招生专业以及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培养,区内(含兵团)主要有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等七所高校承担培养任务。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七月七日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