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高职专科第一批多录了503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12  文章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汤寒锋

  昨天,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全部结束,全国301所院校在重庆市录取新生33630人,比原计划增加5030人。

  在高职专科一阶段录取中,今年在重庆市招生院校比去年增加了23所,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4487人,实际录取比去年增加1770人。

  从录取情况看,考生在志愿选择上更趋向于市内院校,很多市外院校计划不能足额完成,甚至有很多市外院校通过志愿征集和降分投档都不能完成计划。

  据统计,本批次市内院校总计划为19864人,区间上线(仅上专一线)考生一志愿填报共31081人,占计划比的156.47%;市外院校总计划为8736人,区间上线考生一志愿填报5089人,占计划比的58.25%。

  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高职专科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将于今天展开,8月18日结束整个录取工作。第一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3日23:00至14日12:00前。

  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5日22:00至16日10:00;请尚未被院校录取的考生主动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填报征集志愿。

  记者汤寒锋

标签:重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