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春季高考明年大“变脸” 考试总分变750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30  文章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张雯雯

  日前,笔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山东省春季高考明年将大“变脸”,除了考试模式改为“知识+技能”,考试总分变为750分外,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的专业类目增至37个。

  据了解,从明年起,山东省将实行春季高考新方案,首次采取“知识+技能”考试方式,并且专业技能满分为230分,几乎占总分750分的三分之一。同时,春季高考新方案在考试科目和分值上变化很大,采取“知识+技能”的考试模式。其中,“知识”部分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知识4科,“技能”部分考核考生的专业基本技能,满分230分,总分由现在的700分,变为750分。明年的春季高考,除了专业类别由15个增至17个,专业类目也增至37个。比如,农林果蔬类中的农作物生产、林果蔬菜生产专业;化工医药类中的化学分析检验专业;餐饮加工类中的西餐烹饪专业等。

标签:山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