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日前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30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车丽 刘玉蕾

  北京8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寄达考生手中,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日前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相较往年,西部省份贷款额度有所增加。

  记者在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贵州等地看到,由于今年这些省区升学录取比例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高,贷款的学生也相应增加。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友林介绍说:“我们今年内蒙古预计安排国家助学贷款6到7亿左右,这个数字比去年略有增加,总之今年我们无论考到区外还是区内的学生,只要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顺利入学。”

  今年仅国家开发银行实施的生源地助学贷款一项就安排了金额127亿,比2012年增加了5%,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福建等省市的地方银行和信用社安排生源地助学贷款资金预计也超过10亿元。

  记者车丽 刘玉蕾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