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起宁夏高考体育专业术科测试项目有调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0-15  文章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从2014年起宁夏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项目将进行调整,取消原田径、球类、武术、体操等16个专项项目的测试,保留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4个素质项目的统一测试。

  体育专业术科测试总分100分,4个测试项目每项满分为25分;凡符合宁夏年度普通高校报名条件和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参加全区统一组织的体育术科测试,且成绩合格方具备报考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的资格。考生体育术科测试成绩将作为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录取时的重要依据。

  体育术科测试合格线根据考生术科测试总分和年度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计划数确定,不分文、理科类。其中:本科专业体育术科测试合格线原则上按不低于本年度体育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总数(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本科招生计划)的3倍确定;高职(专科)专业体育术科测试合格线原则上按不低于本年度体育类专业招生计划总数(含本科和高职〔专科〕专业招生计划)的3倍确定。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将按文、理科分批次分别划定。

  2014年度的体育术科测试报名与年度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同时进行,体育术科测试将于4月下旬进行。

标签:宁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