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湖北高考报名18日开始至12月8日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14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龚雪

  昨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4年高考报名18日开始,至12月8日结束。全省有29名考生因在今年高考中严重作弊,被取消高考成绩,并受到停考一年的处分,不得报名2014年高考。

  今年高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第一阶段:11月11日至11月17日,全省考生在报名点(学校)完成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报名卡。第二阶段:11月18日至11月20日,艺术类考生进行网上报名;11月25日至12月8日,普通高考文、理、体育类和高职统考、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www.hbea.edu.cn或www.hbee.edu.cn),通过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个人报名信息并成功提交。第三阶段:现场确认(具体时间由各地教育考试机构确定)。

  据悉,在今年高考中,我省共处理违规考生364人,其中29名作弊情节严重的考生被取消2014年高考报名、考试资格。

  记者龚雪 实习生韦纳斯 通讯员沈考

标签:湖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