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2014年高考政策调整 随迁子女可就地报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25  文章来源:新法制报  作者:方维芳

  24日,我省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已经结束。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政策部分有调整,包括全省艺术类统考时间和高考网上报名时间提前、我省实施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地高考报名政策等。

  2014年高招首项调整就是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提前至今年12月8至18日。相应地,高考报名时间也提前至2013年11月19至24日。

  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定,2014年,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高中阶段具有一年以上学习经历并取得学籍的,可在我省就地报名参加高考,并享受与本省户籍考生相同的招生录取政策。

  据悉,2014年高招我省调整高考志愿设置,其中,贫困定向本科、一本、二本、三本批次志愿数由4个增加为6个;相应批次征集志愿数也设置为6个(艺术类征集志愿数为3个)。高职(专科)批次平行二志愿数由3个增加为5个;征集志愿数设置为6个(艺术类征集志愿数为3个)。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时,原填志愿(含平行志愿和梯度志愿一志愿、二志愿)均无效。

  记者方维芳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