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4年区内高校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30  文章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2014年区内高校单独招生录取新生2616人,录取工作日前已结束。

  按报考科类分:普通文科336人,普通理科422人,计算机类240人,财会类304人,美工设计类55人,旅游类20人,汽驾类149人,建筑类586人,机电类406人,化工类56人,幼师类7人,采矿类35人。

  按招生学校分:包头职业技术学院330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353人,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1036人,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624人,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73人。

  各高校录取名单详见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公告。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公示名单点击查看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公示名单点击查看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录取公示名单点击查看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公示名单点击查看

  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公示名单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