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7所公安高校在山东省招生1633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1  文章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赵君

  大众日报济南6月19日讯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七所公安高校计划在我省招生1633人。要按有关规定进行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及军检(军检仅限报考公安现役高校考生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防生)。

  2014年公安高校在我省招生计划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00人(本科)(含10名国防生),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00人(本科),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25人(本科),山东警察学院1200人(本科900人、专科300人),公安海警学院23人(本科),铁道警察学院65人(本科50人、专科15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120人(本科)。

  公安部、国家林业局所属公安高校本、专科面向全省招生,不分配到市。山东警察学院招生计划预分到各市,女生原则上不超过15%,当某市军检线上合格生源不足时,山东警察学院剩余计划可在各市间调剂使用。

  据了解,政审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30日。公安高校本、专科志愿在当地招生部门的统一组织下,于7月5日填报,考生通过网络在提前批中填报志愿。

  记者赵君

标签:山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