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高考成绩预计26日晚8点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9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张骞 李星言

  新闻晨报讯 2014年上海高考昨日安全、平稳、顺利结束,阅卷工作也将紧锣密鼓展开。今年,本市高考继续实行全部科目网上阅卷。高考成绩预计将于6月26日晚8点公布。

  据介绍,市政府、市委宣传部,教育、公安、武警、卫生、食品、消防等联席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在市高考现场指挥部联合办公,现场协调。考前教育部门协同联席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考点内外无隐患、无盲点、无死角。在各方通力合作、联防联控、精心组织下,今年高考顺利实现了“公平、平安、诚信”的既定目标。同时,今年高考适逢周末,本市天气状况良好,气温适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各考点周边治安、交通、环境状况良好,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总体平稳、顺利。

  随着高考结束,阅卷工作成为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内容。今年本市高考继续实行全部科目网上阅卷。据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网上阅卷能最大限度减少出错率。

  另据了解,今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首次通过市教委下发文件,动员本市各有关高校、各区县教育局配合遴选出9个学科千余名优秀的高考评卷教师。这意味着,今年本市高考评卷中将有更多的名师参与,确保阅卷质量将比往年更高。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首日考完的试卷已经于当日运到指定地点并进行连夜扫描。待全部扫描工作完成后,即将开始阅卷工作。而整个阅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结束。今年的高考成绩公布时间预计为6月26日晚上8点。

  作者 张骞 李星言

标签:上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