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高招分数线明天下午发布 后天零时可查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3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吴静 訾利利

  河南商报讯 昨天,网上有条关于“河南高招录取分数线公布”的消息在微博上迅速传播。省招办表示,这是谣传,目前我省高考各科目试卷数据正在审核中,成绩尚未合成,24日下午省招办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分数线,25日零时可查成绩。

  上周末,高考考生和家长可能会关注到网络上一条信息。

  信息说,“热气腾腾的河南高招分数线出炉了”,并且还与去年的分数线做了比较。这条信息在网络上迅速流传,引得不少考生和家长围观、转发。

  昨天,省招办回应,按我省普通高招工作安排,2014年普通高考各科目评卷数据正在审核中,成绩尚未合成。成绩合成后才会划定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个别网站、微博公布的所谓‘河南高招分数线’纯属猜测或谣传。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公布。”省招办相关负责人说。

  “6月24日下午,省招办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的高招分数线。”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说,高考成绩将于25日零时公布。

  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查询。

  另外,考生还可到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进行现场查询。

  记者吴静 訾利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