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取得自主招生资格考生今起估分填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6  文章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廖济堂

  江南都市报 6月15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6月16日8时至6月18日18时,取得自主招生(含农村学生单招、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在网上估分填报院校志愿,这也是今年高考第一次集中填报志愿。

  同时,有意报考军事、武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进行军检、体能测试和面试的网上预报名(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必须在第二次集中填报期间填报)。需要提醒的是,估分填报志愿一经提交后,不允许修改。

  网上填报的高考志愿是一种电子“契约”,是省教育考试院投档、高校录取的重要依据,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准改录其他院校。这就要求考生填报志愿必须经过深思熟虑,在分数达标的前提下,高考录取是“你情我愿”,考生被录取后没有“后悔权”。

  记者廖济堂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