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2014年免费招录400名“定制”医学本科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6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陈强

  记者日前从河南省卫计委获悉,2014年河南省有400名订单定向五年制本科医学生的招录计划。

  据介绍,订单定向是指国家订单式培养医学生,旨在充实县(市、区)有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技术力量。2014年400名订单定向招录计划全部安排在提前批次,要求考生分数达二本线以上。参加录取的高校有郑州大学(招生办)、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中医学院、新乡医学院等。订单定向医学生在校期间,享受“两免一补”政策优惠,即免学费、免住宿费,并给予每生每学年2000元生活费。一经毕业即服从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安排,到其指定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业,且须在定向服务单位连续工作不少于6年。3年来,河南已累计招录培养2189名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

  记者 陈强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