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艺术体育类考生模拟演练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30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港  作者:未知

  为了让艺术体育类考生熟悉网上实时填报志愿、体验动态排名,6月30日上午安排一次模拟演练,8:00开始,12:00结束。

  模拟演练要求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专科线,美术类考生美术统考成绩高职高专上线、音乐类考生音乐统考成绩高职高专上线、编导类考生编导统考成绩高职高专上线、其他艺术类考生专业联考成绩高职高专上线(或校考成级合格),报考使用校考成绩进行录取的院校或专业需校考成绩合格。模拟演练统一使用本科提前A批计划。

  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密码,防止因密码泄漏给他人或被他人窃取而影响填报志愿。本次模拟演练结果不是正式填报志愿,演练结束后所有演练志愿将被清除。7月1日正式填报本科提前A批志愿,逾期未报视为放弃本次填报志愿权利。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4年6月28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