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12高校首设专项招“寒门子弟”均为一本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2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朱士娟

  济南时报讯 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山东将首次实施地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首批参与高校均为一本院校,共12所。

  记者了解到,今年省内有12所本一批高校有农村考生专项计划,投放在省内的有750个计划,其中,山东科技大学在省内投放100个农村计划、青岛科技大学省内投放56个农村计划、青岛理工大学投放39个计划、山东建筑大学投放16个计划、山东理工大学投放51个计划、山东农业大学投放80个计划、山东中医药大学投放14个计划、青岛大学有96个计划、济南大学有31个计划、山东财经大学有67个计划、山东师范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各有100个农村计划。

  记者朱士娟

标签:山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