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试题及答案9日发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7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魏娟)今日上午9时,甘肃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将在全省14个市州同时拉开大幕。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本报将继续邀请兰州一中、师大附中、兰大附中教师点评当天的考试科目,并将于6月9日第一时间推出高考特刊,刊发今年的高考试题及答案,本报电子版www.lzcbnews.com也同时对其予以登载,方便考生预估成绩。此外,本报还将派出十多路记者,和几十万考生一起见证高考全过程,报道全省各地考试情况,随时关注高考动态。

  6月7日9时,语文率先开考,11时30分结束,15时—17时考数学,6月8日9时—11时30分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时—16时40分考外语。今年,我省取消了英语口语测试和徒手画测试。高考期间,本报将邀请兰州一中、师大附中、兰大附中的高中优秀教师解析今年的高考试题,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今年的高考试题特点。6月8日,本报将刊登语文、数学两个科目的名师点评。

标签:甘肃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