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高考文理科提前批次招生今日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9  文章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未知

  安徽省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招生工作今天启动,正式录取将从7月10日开始。

  根据高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本科高校今天开始网上报到。从7月10日开始到13日,提前批次本专科高校录取。7月12日文理科提前批次填报征集志愿。7月13日,提前批次征集志愿录取。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院校投档录取。

  据了解,文理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在7月12日10:00至16:00填报;文理科第一批本科征集志愿在7月19日10:00至16:00填报;文理科第二批本科征集志愿在7月27日10:00至16:00填报;文理科第三批本科征集志愿在8月7日10:00至16:00填报。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要注意相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不要错过这个“候补机会”,而最先可以填报的就是文理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在7月12日。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天我省高招艺术类第一批录取结束。预计明后天,考生可查询到艺术类第一批录取结果。

标签:安徽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