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内蒙古高职高专批网报志愿时间提前,今年不再安排补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28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14年内蒙古自治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规范、有序地进行,目前本科提前A、本科提前B、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已录取结束,本科二批C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科二批C录取结束后,高职高专批随之开始录取。高职高专批是招生学校规模最大、招生计划数量最多、招生类别分布最广的录取批次:招生学校694所,计划招生78989人,其中区内55090人、区外23899人;按报考科类分:普通文科34140人、普通理科32683人、蒙授文科720人,蒙授理科251人、汉授美术1983人、蒙授美术7人、汉授音乐413人、蒙授音乐8人、汉授编导34人、其他艺术245人、蒙授其他艺术7人、汉授体育170人、蒙授体育2人、计算机类927人、农学类398人、牧医类90人、烹饪类29人、财会类1283人、美工设计类251人、旅游类450人、汽驾类454人、建筑类756人、机电类702人、蒙牧医类12人、化工类107人、幼师类1397人、医学类962人、体育类92人、采矿类416人。

  按照录取工作进度,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高职高专批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由8月1日提前到7月30日,并将于8月2日全部录取结束,请各地广为宣传并互相转告,以免错失升入高职(专科)学校就读的机会。

  据悉,高职高专批录取结束后不再安排补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