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7月15日开始第一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4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截至7月14日下午,录取各类考生12323人,比原计划增加571人

  7月15日,贵州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开始第一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本批次共有252所(省内2所,省外250所)本科高校在我省招生,招生计划共计20736人(含定向、民族班、预科)。

  截止7月14日下午,我省共录取各类考生12323人,比原计划增加571人。本批次招生任务重,类别多,特点突出,要求高,覆盖面广,招生类别有军队院校,国防生院校,公安院校,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香港院校,艺术类二本、艺术类无计划招生和艺术特长生,体育类本科、高水平运动员和体育运动训练,飞行技术专业,小语种及特殊类型专业招生等。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每天第一时间发布院校录取结果,每天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录取动态,通过手机短信群发方式,向考生本人发送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让考生能在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高考成绩和录取情况,有效防范中介诈骗团伙和个人劫取招生信息,欺骗考生、家长,谋取经济利益的非法行为,避免考生、家长上当受骗。同时,省招生考试院还专门设立咨询点,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