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高考提前批本科已录取22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4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据悉,今年西藏自治区提前重本批次录取计划334个,其中文史类134个、理工类200个,本批次共30所院校参加录取。

  截止到7月13日下午5点整,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本科共投出考生档案416个,录取新生221人(文史类录取新生120人,理工类录取新生101人)。共有35所院校已结束录取,其它院校正在阅档中。

  考生可通过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西藏教育考试院咨询室、电信声讯台96833513和“西藏教育考试查询”易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

标签:西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