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高招提前批未被录取考生 今日记得填报征求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2  文章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齐榕

  东南快报讯 福建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提前批常规志愿录取昨日结束,省教育考试院今日将公布文史理工类征求志愿计划。未查询到录取信息的考生要记得及时填报征求志愿。如果常规志愿录取,则所填报的征求志愿自动作废。

  据了解,昨日又有部分院校公布了提前批的出档线。华东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为:文科628分,理科626分。河海大学福建录取最低分为理科560分。宁德师范学院录取最低分为:文史类505分,理工类445分。首都师范大学投档线为:文科593分,有两人被录取;理科556分,有7人被录取。

  同时,又有多所院校的提前批录取结果可查询,具体的院校为:池州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济南大学、怀化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海南师范大学、武夷学院、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宁德师范学院、外交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安阳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清校区。考生可登录这些院校的招生办网站输入个人信息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据悉,省教育考试院今日一早将在官方网站公布征求志愿的计划。考生要在今日18时前输入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填报志愿,逾期将不能补报。和往年不同的是,文史理工类提前批征求志愿可以填报12个,每个志愿填报1所院校及该校的1个专业,志愿设置模式为专业平行志愿。一些学校有可能出现线上生源不足情况,需要降分录取有填报志愿的考生,线下考生也有希望被录取,不要放弃机会。按照规定,在文史、理工类招生录取过程中,按照本一批分数线招生的文史、理工类专业,除了个别专业(包括公安类、司法类、军队类及招收国防生院校专业、航海类专业、政策规定的农林类等享受加分政策专业,以及护理专业)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后可最多降20分(含20分)录取,其他专业生源不足时不再降分录取。本科二批的招生高校经征求志愿录取后,线上生源不足时,经批准,省教育考试院可在该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在征求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记者齐榕

标签:福建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