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艺术类第一批A段7月14日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3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王威

  新文化报讯 根据吉林高考录取工作安排,7月14日8:00至12:00,省招生办在吉林省教育信息网(www.jledu.gov.cn)公布我省今年高考艺术类第一批A段(普通本科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和专业,在提前批和第一批A段落选的艺术类考生可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征求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特别提醒

  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相关要求填报征集志愿,避免错过再次升学的机会。

  记者 王威

标签:吉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