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高考录取第四天 96所高校国家专项批次昨录取1934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定嘉

  昨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继续公布2014年高考录取情况,不同于前几天,昨日仅有国家专项批次的录取情况,并且公布部分录取高校的征集志愿最低分。

  昨日公布的录取日报显示,1934名考生被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96所高校的国家专项批次录取。据悉,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高校要建立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或授权签发录取通知书的制度,由高校主管部门公布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多所省属院校录取通知书也将由校长签名。学校签发人名单已在云南招考频道(www.ynzs.cn)公布。

  值得关注的是,14日云南省第一批征集志愿报名结束后,15日的日报随之公布了当日在滇进行录取的部分高校的征集志愿最低录取分。部分高校情况如下:南开大学文史类5人,最高646分,最低634分理工类10人,最高652分,原始志愿最低631分,征集志愿最低633分中国传媒大学理工类10人,最高643分,原始志愿最低604分,征集志愿最低616分昆明理工大学国家专项批次文史类10人,最高591分,原始志愿最低585分,征集志愿最低589分云南财经大学文史类50人,最高622分,原始志愿最低591分,征集志愿最低603分云南民族大学文史类37人,最高595分,原始志愿最低567分,征集志愿最低572分,

  记者杨定嘉

标签:云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