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省2014年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共投出11698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28  文章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14年7月27日晚,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根据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夏季)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分数线,共投出线上考生106931人。其中,文科参与投档院校606所,投满364所,投出考生27629人;理科参与投档院校711所,投满454所,投出考生79302人。春季高考共投出考生10049人。

  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时间为7月28至29日。7月31日9:00至17:00将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提醒广大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

标签:山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