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本科二批次今天正式投档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28  文章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沈祖啸

  新疆经济报讯 7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我区普通高考本科二批次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计划模拟投档,7月28日至8月1日正式投档、录取。

  本科二批次是指一般本科院校和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今年我区本科二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46分,理科为405分。

  自治区招办同时公布了调整后我区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日程,整个录取工作至9月3日结束,较原计划推迟两天。

  记者沈祖啸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