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一本投档线公布 海南医学院缺档8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南海网  作者:符玲

  7月1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本科第一批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的投档分数线。据统计,投档分数线在700分以上的文史类院校有81所,投档分数线在700分以上的理工类院校有56所。从投档分数线来看,一些地处偏远的院校报考人数较少,目前还缺档。此外,海南医学院投档人数不足计划人数,缺额8人。

  海南医学院文史类缺额8人

  文史类投档分数线排名前10的院校分别是:清华大学(883分)、北京大学(859分)、复旦大学(844分)、上海交通大学(843分)、中国人民大学(838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826分)、南京大学(816分)、厦门大学(806)、武汉大学(799)、中山大学(798)。

  安排在本科一批录取的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医学院三所海南省院校,文史类投档分数线分别为678分、671分和666分。其中,海南医学院投档人数不足计划人数,缺额8人。

  从投档分数线来看,北京高校依然备受追捧,仅北京化工大学缺额1人,而相对偏远的内蒙古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也分别缺额1人,哈尔滨理工大学缺额3人,南京审计学院缺额1人。

  地处偏远院校存在不同程度缺档

  理工类投档分数排名前10的院校分别是:清华大学(861分)、北京大学(850分)、北京大学医学部(847分)、上海交通大学(841分)、复旦大学(833分)、复旦大学医学院(828分)、中国人民大学(825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811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793分)、中央财经大学(791分)。

  安排在本科一批录取的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医学院三所海南省院校,理工类投档分数线分别为618分、630分和623分,计划人数与投档人数持平。

  相较地理位置较好院校,一些地处偏远的院校报考人数较少,存在缺档情况。例如新疆大学缺额3人、宁夏大学缺额1人,青海大学缺额6人。另外还有包括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渤海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等院校目前仍然缺档。

  体育类方面,投档分数最高的是北京体育大学,为543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投档分最低,为499分。

  记者符玲 实习生林倩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