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省招办咨询接待联系方式(7月4日-8月21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7  文章来源:湖北招生信息网  作者:未知

  7月4日——8月21日省招办咨询接待联系方式

  一、湖北省招办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27-87250990

  咨询时间:7月4日—8月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湖北省招办网上答疑

  从6月9日开始,省招办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开展网上答疑。考生可登陆“湖北招生信息网”(网址:htttp://zsxx.e21.cn)中的“网上答疑”栏目,进入答疑互动平台进行提问。

  三、湖北省招办咨询接待点

  7月4日—8月21日,咨询接待点设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内培训中2号楼,珞瑜路广埠屯公交车站下车,有521、702路等大量公交车到达,也可乘坐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下车。

  接待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考生和家长凭考生高考准考证进入咨询接待点。

标签:湖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