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咨询联络电话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9  文章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基层,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把各批次各学校的提档分数线(含征集志愿)、考生录取院校、专业和未录取考生退档原因等信息传送到各市、县(区)高考信访咨询服务站。各地咨询服务站的咨询服务电话和地址已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网站链接如下:http://news.hebeea.edu.cn/hbksy/www/upload/statichtml/20140707013549.html)。欢迎广大考生前往咨询。

  省教育考试院在录取现场设立咨询联络电话,负责与市、县(区)咨询服务站联络和解决其辖区考生反映的与录取相关的问题。咨询联络电话如下:

  0311-67105930

  0311-67105944

  0311-67105961

标签:河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