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2014年未作来源计划艺术类提前批录取工作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2  文章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7月9日,我市2014年未作分省来源计划艺术类(艺术单独招生)提前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全国共有56所院校在我市招生,其中市外院校53所,市内院校3所,共录取艺术类考生1331人,比2013年录取人数1168增加163人,增幅为13.96%(市外院校录取新生568人,比去年增加91人,增幅为19.08%;市内院校录取新生763人,比去年增加72人,增幅为10.42%)。

  据统计,清华大学录取18人、中国传媒大学录取14人、中央美术学院录取18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8人、北京电影学院录取15人、中国美术学院录取17人、中国戏曲学院录取6人、天津美术学院录取10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录取11人、浙江传媒学院录取27人、江南大学录取11人、南京艺术学院录取21人、广西艺术学院录取34人、四川美术学院录取631人、四川音乐学院录取184人、重庆大学录取67人和西南大学录取65人,较去年同比有所增加。

标签:重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