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考网上录取正式开始 陕西公布高考录取信访电话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6  文章来源:西部网  作者:刘振

  西部网讯 高考网上录取工作于昨日正式开始,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录取工作在陕西宾馆举行,高考录取信访电话为:029-85221726、88812812、88812813。信访电话工作时间为:上午8时-12时,下午15时-18时,晚上20时-22时。

  省招办昨日还公布了报考军校、国防生考生的军检面试结果。今年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上共有6138名考生填报军校、国防生志愿,其中参加军检面试共3889人,全部合格者2749人(其中指挥类合格1914人,非指挥类合格835人),军检面试不合格1140人(其中包括年龄不符合条件22人、往届生13人)。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

  新闻链接

  东方亚太学院被取消临床医学专业招生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公告,鉴于西安东方亚太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不具备招生条件,决定取消该校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计划,请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时注意。

  省招办昨晚也发布声明,称西安东方亚太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在陕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中经教育部核准的只有文史类:会计(01)、物流管理(02)、汉语(03)、市场营销(04)、旅游管理(05);理工类:会计(01)、园林技术(03)、建筑工程技术(04)等专业。该校招生宣传中其余14个高职(专科)专业2014年未安排招生计划;“护理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4个本科专业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属虚假宣传。

  作者刘振

标签:陕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