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湖南高考报名时间定为2014年11月1日至10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0-06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据星辰在线-长沙晚报报道 近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明年湖南高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至10日。所有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考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保送生、推荐免试生等,下同)均要参加高考报名。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且须在报名点集中采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交验相关证明材料,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网报登录卡”、《报名登记表》(草表)等材料,并在网上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外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湖南报名参加高考,除须具备本省户籍人员报名条件外,普通高中毕业生还须符合“自高中一年级起就在我省普通高中学校就读,取得就读学校学籍,并参加了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条件;中等职业学校(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含中师)、成人中专、技工学校,下同)毕业生,还须符合“在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连续就读2年以上(含2年),并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条件。

  记者舒文

标签:湖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