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2015年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工作24日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0-10  文章来源:皖江在线  作者:余萍

  2015年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工作将于10月24日在红星中学进行。2015年安徽省海军拟招收飞行学员36名。招收对象为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英语),年龄16—19周岁(1995年9月1日—1999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通过会考(文、理科),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该省二本以上录取线。

  初检预选结束后,海军招飞还有全面检测和定选录取两个阶段的工作。全面检测一般于翌年2月—5月在指定检测站组织实施,对初检合格考生(以海军招飞办通知名单为准)身体、心理品质、政治条件、文化成绩等进行综合考核;高考成绩公布后,海军招飞办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和心理品质成绩计算出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各省招生计划130%—150%左右的比例,确定参加定选考生名单,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定选合格考生从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文化成绩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衡量、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海军飞行学员按“3+2”组训模式实行5年全日制教育,即:前3年在山东省烟台市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完成大学基础课程、航空专业基础和军政基础等教育训练内容,第4、第5学年在辽宁省葫芦岛市海军航空兵学院完成初教机、高教机航空理论学习,飞行驾驶训练及毕业设计(论文)。当年录取的考生,成绩优异者直接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

  记者余萍 通讯员曹杨阳

标签:安徽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