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首批川剧本科开始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0-16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未知

  日前,四川省川剧院与中国戏曲学院联合招收的川剧表演本科生正式开始报名。考生须登录户口所在地招考办指定网址进行网上文化考试报名和专业考试报名后,在中国戏曲学院官网上进行网络报名。

  据悉,此次四川省川剧院与中国戏曲学院联合招收的川剧表演专业本科设在该校表演系,专业方向为多剧种表演。专业考试内容包含了基本功、武功、身段、念白、唱腔剧目片段以及简谱视唱、命题单人生活小品等内容。

  “通过考试后,将免费进行4年的学习。前两年在中国戏曲学院学习,第三年则在中国戏曲学院设立在我们剧院的‘川剧培训基地’学戏、实习。”四川省川剧院院长陈智林表示,此次是中国戏曲学院首次为川剧表演专业设置本科学位,也将是川剧有史以来首批本科生,初步拟定招收10人。

  与此同时,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川剧表演专业也同时启动招生报名,面向全川招收川剧表演、川剧音乐等大专生共计18名。

标签:四川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