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国航2015年度飞行学员招收工作启动 将在天津招收7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0-16  文章来源:渤海早报  作者:于强

  国航2015年度飞行学员招收工作将于近期启动,计划在天津招收飞行学员70名,其中大学生飞行学员10名,高中生女飞行学员5名,高中生男飞行学员55名。大学生飞行学员须为2015届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限男性),初审将于11月23日、24日、26日开始,面试合格后,还要经过体检、英语测试、心理测评、政审等环节的考评。

  记者昨日(14日)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获悉,国航2015年度飞行学员招收工作将于近期启动,计划在天津招收飞行学员70名,其中大学生飞行学员10名,高中生女飞行学员5名,高中生男飞行学员55名。

  据悉,大学生飞行学员须为2015届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限男性),初审将于11月23日、24日、26日开始,面试合格后,还要经过体检、英语测试、心理测评、政审等环节的考评,于2015年3月签订三方协议。高中生女飞行学员须为天津地区2015届毕业生,限理科,面试将于11月20日进行。高中生男飞行学员须为天津地区2015届毕业生,文理不限,初审于11月13日开始。高中生男女飞行学员面试合格后,还需经过体检、心理测评、政审、高考等综合考评,合格后方可于2015年7月领取录取通知书。

  考生或家长如想了解此次招收飞行学员的详细信息,可登录国航招聘网站:http://zhaopin.airchina.com.cn或拨打国航天津分公司招飞办电话24901205咨询,也可搜索微信平台:国航招飞,微信账号:airchina_zhaofei。

  记者于强 通讯员夏贵勋 杨艳 李汉玺

标签:天津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