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三校成立首个女子高校联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16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王光营

  齐鲁晚报济南11月13日讯 13日,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和湖南女子学院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这在国内还是首个。该联盟将促进校际资源共享,师生跨校交流,并在促进女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支持服务。

  13日上午,在教育部、全国妇联等单位的支持下,山东女子学院承办了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

  “联盟成立后将在资源共享、师生跨校交流方面展开合作。”山东女子学院院长范素华表示,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由该院联合中华女子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目的就是为加强女子院校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提供服务及平台。

  此外,在第二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上,相关专家还以“提高创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为主题,围绕女大学生就业立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创新、女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记者王光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