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关于做好2015年高职招考和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18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市、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省属普通高级中学,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日前,2015年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以下简称高职招考)和普通高考的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应考生要求,为使错过规定报名时间但有意参加考试的考生能有机会报考,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高职招考和普通高考的补报名工作同时进行,均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其中,2014年11月22日-24日为“网上预报名”阶段,申请补报高职招考的考生须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招考”栏目,补报普通高考的考生须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11月25日-27日为“现场确认”阶段,已网上预报名的考生须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二、由于2015年体育类省级统考已于2014年11月中旬进行,此次普通高考的文科体育类、理科体育类不接受补报名。拟参加普通高考艺术类校考的高职招考考生,须参加普通高考相应类别报名并取得普通高考考生号。

  三、本次补报名的条件、要求等具体事项分别按照《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高职招考报名工作的通知》(闽考院普〔2014〕16号)和《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闽招委〔2014〕8号)执行。

  四、本次补报名考生的体检工作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闽教考〔2014〕11号)执行。

  五、高职招考与普通高考是两项相互独立的考试。如果已报考2015年普通高考,还有意报考2015年高职招考的考生,也可以参加本次高职招考补报名。

  六、请各市、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此次补报名工作。同时,请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至辖区内各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